小菲

小菲

2017-10-12 09:34:45 编辑:音乐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13CD294736DB69E24855C526D6F410BC.png

姓名:小菲           

籍贯:四川
        所在频道:海南音乐广播
        栏目:《K歌我最红》
        主持经历
2008年  杭州公交生活频道
2009年  海南交通广播
2010年至今  海南音乐广播主持《阳光音乐早餐》《945菲常音乐听吧》《K歌我最红》
        咱们目前的节目:K歌我最红
        播出时间
:周一到周五20点30分到22点
        K歌专线:0898-66800951、0898-66800952。
        短信参与:A+内容发送至1062889933
        自我介绍
      你要想随便听听的就别来了,你要只想要礼品的就别见了。自以为脱口秀段数很高的免谈,完全不懂幽默的免谈,省得咱们互相都会失望。王小丫和董卿那种才貌双全的是不会来做电台的,当然我也没做CCTV的梦。没期待您24小时收听我们的节目。没事能收听海南音乐广播的一般人就行。要是收听的同时还能参与的那就更靠谱了。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外号妙龄美少女,性格OPEN,人品五五开,不算老实,但天生善良,总体而言属于对人群对社会有益无害的一类。
     有意者电波相会,非诚勿扰!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