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专辑showcase落幕 献上精彩新歌舞台

张艺兴新专辑showcase落幕 献上精彩新歌舞台

2017-10-13 22:26:18 编辑:音乐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张艺兴LAY于中国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了SHOWCASE形式的专辑发布会。公开了新歌的首场舞台,并介绍了专辑制作中的趣事和近况,展现多样魅力。

由首张个人专辑的收录曲《what U need》和第二张个人专辑收录曲《BOSS》两首歌曲混编而成的开场舞台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LAY陆续表演了Tweak Trap Hip-hop风格的主打歌《SHEEP》、《I NEED U》、节奏感强烈的中毒性曲风《PEACH》3首歌曲的现场舞台。发布会使用了尖端技术营造出梦幻般的舞台效果,征服了全场观众。

另外,本月7日全部公开的LAY第二张个人专辑《LAY O2 SHEEP》收录了8首中文歌曲,2首英文歌曲,共计收录10首歌曲。LAY不仅参与了全部歌曲的作曲以及8首歌曲的歌词创作,更是担任了编曲工作。另外,通过首张个人专辑与LAY达成合作的音乐制作团队Devine-Channel,Command Freaks,制作团队The Stereotypes等均有参与到新专辑的创作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