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北京开唱众好友助阵 无字歌demo首曝光

华晨宇北京开唱众好友助阵 无字歌demo首曝光

2018-04-13 16:26:20 编辑:音乐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10月13,14日华晨宇017火星演唱会在北京五棵松两晚连唱,27位圈内艺人好友到场助阵。两场演唱会由亚洲顶级导演团队操刀,将观众带进“飘浮在未来太空中的火星”,多首高难度新歌Live首唱,和歌迷无缝亲密互动,全新无字歌DEMO首次曝光,满满惊喜。

两晚演唱会“旅途的花样”团林志玲、张歆艺、袁弘、乔欣、李治廷、马丽、张蓝心、金晨组团到场支持华晨宇。此外莫文蔚悄然现身,好友张碧晨、by2、洪辰、张阳阳、宁桓宇、于湉、左立、黄星羱到场助阵,2017快乐男声魏巡、养鸡YOUNG-G 、王广允前来支持前辈,“明日之子”孟子坤、吕泽洲、马伯骞、周震南、王竟力、张洢豪到场支持星推官,没能赶到的好友费玉清、莫文蔚、杨幂、张杰则精心准备了后台好礼表达祝福,突破次元壁的荷兹则送上了萌萌的花篮,好友张艺兴、袁弘等也通过微博特意表达了对演唱会的暖心祝贺。

亚洲大师级舞台视觉导演强强联手 巨献浮动四面台

“我的世界我来浮夸”,此次华晨宇演唱会由亚洲大师级舞台视觉导演强强联手,四面全升降舞台由机械臂营造浮动的空间,透明LED的叠层设计与矩阵、镭射灯海的配合,让人身临其境,美轮美奂。

13、14两天的演唱会上,空中灯光矩阵升降及90度外展移动,与LED叠层设计巧妙配合;透明灯光设计与机械、镭射灯海的互动,实现三维灯光包裹。舞台内部暗藏玄机,中场一侧舞台突然升起形成“天梯”效果,舞台被分成三层形成立体火星,华晨宇沿天梯走到高处,配合燃爆的Rap演唱,大有睥睨全场的火星之王气势。

多首新歌首唱 全新无字歌《蜡烛》DEMO梦幻曝光

华晨宇开场说的第一句话便是“欢迎回家”,两天的演唱会上,华晨宇带来了《齐天》《无聊人》《智商二五零》等多首2017全新单曲的live首唱,惊喜连连。《齐天》开场即刻召唤出冰火两重天的奇幻世界,《无聊人》在轻快旋律中唱出温暖而明亮的随性,如华晨宇本人一般令乐迷倍感清透,化身呆萌科技宅的《智商二五零》让人不禁随之摇摆。

除此以外,对华晨宇和火星人都有特殊意义的新无字歌此番也在现场释放超强电力。14日当晚的尾声,华晨宇为歌迷准备了梦幻大礼,在暖黄的舞台风光下静坐钢琴旁,曝光了自己全新的爵士无字歌demo, 没有具象的歌词,状态从容自若。现场华晨宇亲自为这首歌取名《蜡烛》,希望自己和歌迷永远互为烛光,照亮彼此的生命。最后的安可曲华晨宇依然坚持带来《我》,溯源初心,回归自我。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