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政风行风热线》

《党风政风行风热线》

2017-10-12 10:19:06 编辑:新闻广播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党风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介绍

《党风政风行风热线》由海南省纠风办、省委宣传部、省监察厅、省文体厅联合主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广播承办。节目自2006年9月开播以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广播媒体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互动性强的优势,在政府与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理解和沟通的桥梁,成为密切党群政群关系、解决群众诉求、纠正不正之风的一个有效载体,成为政府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渠道。

节目采取省级各部门(行业)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进直播间与全省听众进行热线沟通与交流的方式,汇报本单位工作职能,现场接听受理群众咨询与投诉。

节目周一至周三为常规版节目,周四周五厅局上线。

节目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09:30

节目主持人:艾阳

节目参与方式:

直播热线:0898-66831886 66812886

微信公众平台:海南新闻广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