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游客,每晚21:10在影视综艺频道播出。

聪明的游客,每晚21:10在影视综艺频道播出。

2017-10-12 20:12:52 编辑:影视综艺频道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聪明的游客

聪明的游客,免费吃喝玩乐,高大上的分界洲的如何才能不花钱,做一个聪明的游客,来挑战你的奖品吧。

为配合频道改版,凸显“打造海南全域旅游第一平台”概念,影视综艺频道推出《聪明的游客》特别节目,节目以海南居民和来海南的游客为主要对象;以海南的旅游、美食、文化为主要内容;以答题闯关为主要形式,向游客派送价值3000元的旅游大奖。

根据节目的需求,节目组在机场、车站、商场、校园,公园等场所寻找参与者参与挑战。每1名参与者需要寻找3个路人依次帮助自己回答3个与海南旅游、美食、文化相关的问题,3个全部正确即可获得奖品;路人的答案一旦错误,即终止答题。

《聪明的游客》特别节目共播出30期,

每期10分钟,每晚21:10在影视综艺频道播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