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海南美—2017主播带你去旅行”儋州蜜柚采摘之旅!

“遇见海南美—2017主播带你去旅行”儋州蜜柚采摘之旅!

2017-10-12 12:10:12 编辑:影视综艺频道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遇见海南美—2017主播带你去旅行”

又要出发啦

想去的朋友快来报名啊!


喜欢和你一起去旅行

行程安排

集合出发

2017年9月2日(周六)早上6:30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大院集合,7:00出发(海口市南沙路71号),与主播一起乘坐春秋客运舒适的豪华大巴前往儋州。(温馨提示:开车前来的朋友可把车辆停放在附近的福山咖啡或是万瑞广场)

第一站:游览东坡书院10:00左右我们就会到达东坡书院,东坡书院位于海南省儋州市中和镇东郊,属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古时候是儋州府所在地,弯弯曲曲的村街,全用青石板铺成,古庙古寺石碑随处可见。古老的东坡书院就在一片椰林之下。东坡书院占地25000平方米。1996年被授予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海南重要的人文胜迹之一。

第二站:农家乐享用午餐

11:30左右我们就能享用午餐喽,游览美丽乡村“力乍村”,品尝客家美食。

第三站:游览儋阳楼13:00右出发前往雄伟壮观的儋阳楼,儋阳楼位于海南省儋州市那大城区西南六公里处海拔308米的马鞍岭上,整楼高57米,共九层,楼高有“外五内七”之称,总面积有13600平方米。

第四站:出发南丰镇角要村14:30右南丰镇角要村采摘黄金蜜柚,个大香甜的儋州蜜柚已经等你去品尝啦。14:30采摘红心蜜柚,15:30采摘黄心蜜柚

儋州位于海南西北、濒临北部湾,日照充足,雨水丰富,土层深厚,气温、水源、土壤等都非常适合蜜柚的生长。

儋州出产的蜜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含量几乎是等重量苹果的8倍;肥厚的表皮里面所含的珍贵精油成分,是一般柑桔类水果的4倍左右,而且还含有丰富的天然果胶和高纤维质。正是丰富的营养价值,使得儋州蜜柚成为想保持标准身材者最适合的水果之一。

第五站:返回海口

16:30左右回到海口,一天愉快的行程结束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span class="liv-article-review">评论:0 查看数:0

用户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