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大学共建国际传播学院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大学共建国际传播学院

2017-11-20 21:41:31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消息(海南新闻联播):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大学共建国际传播学院今天签定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今天下午,在海南省委宣传部的支持指导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海南大学国际传播学院,并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合作三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国际传播学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合作各方表示,此次跨区域、跨行业、跨媒体的创新合作之举,将为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构建对外话语体系,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奠定基础、增强动力、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同期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 王庚年

(目的是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培养人才,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培养人才。我们这个传播学院就是要共同发挥我们三家优势培养国家需要的人才,海南改革开放发展需要的人才。)

同期声:海南大学党委书记 武耀廷

(海南是国际旅游岛,更需要提高国际化的水平。海南大学就是坚决贯彻落实弘扬知识。要把国际化办学作为一个重要举措,来提升办学的实力和办学水平。)


(视频编辑:龙威  文字编辑:郑裕娇)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