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2021年运送旅客1663万人次

三亚机场2021年运送旅客1663万人次

2022-01-01 14:15:0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日消息(三亚新闻中心记者 李进秋 通讯员 陈璐)2021年全年,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称“三亚机场”)完成航班起降11.6万架次、运输旅客1663.0万人次、货邮行吞吐量21.2万吨。

2021年12月31日晚,三亚机场开展新年迎送航班活动,迎接2021年最后一个航班平安抵达,欢送2022年第一个航班顺利起飞,民航三亚监管局局长范骁,三亚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录海,三亚机场副总裁丁航等一行参加此次迎送活动,向机组及现场保障人员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问候。

随着HU7324航班平稳落地,三亚机场2021年运输保障任务圆满收官。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开局之年,对三亚机场而言,也是充满挑战和希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三亚机场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公司党建阵地建设,筑牢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确保各项重整工作顺利推进。疫情防控方面,三亚机场从严从紧、从内从外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三亚门户”的第一道防线;安全生产方面,三亚机场持续聚焦主业,夯实基础,坚持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深入践行“三个敬畏”民航精神,确保每一架航班平安起落,顺利实现三亚机场第27个安全年;真情服务方面,三亚机场通过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升级改造行李提取厅“海洋之眼”、西扩免税连廊“时光隧道”等系列人文主题环境,刷新旅客乘机出行新体验。同时,三亚机场搭乘海南自贸港建设东风,通过建设海南首家保税物流中心(B型)、候机楼免税商业综合体,深化业务转型升级,争创一流营商环境。更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在海南省政府及联合工作组的坚强领导下,三亚机场正式回归国资体系,实现涅槃重生。

1月1日01:07,CZ6758航班平稳起飞,开启了三亚机场2022年新的征程。新的一年里,三亚机场全员将以“海控人”的崭新身份,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发展大局中,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中,以党建引领、用实干担当,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三亚机场迎送航班活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