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观澜湖“虎虎生威”温泉篝火跨年派对劲爆迎新

海口观澜湖“虎虎生威”温泉篝火跨年派对劲爆迎新

2022-01-01 15:13:0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日消息(记者 马梦梦)“10、9、8、7......3、2、1,2022,我们来啦!”2022年1月1日零点钟声敲响,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别开生面的迎新亮灯仪式,将“虎虎生威”温泉篝火跨年派对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Jenny是来自河北张家口的外地游客,她告诉记者,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思的跨年活动,海南温暖如春的气候让北方游客羡慕不已。温泉加电音、篝火加烤全羊,节日氛围满溢。今晚她和朋友们在观澜湖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且充满仪式感的夜晚,也在这里许下了2022年的第一个新年愿望。

此次跨年派对主舞台设置在露天的火山温泉谷欧洲区冲浪池,夜晚舞台炫酷的灯光跟随一波又一波动感的音浪,为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加听觉的狂欢盛宴。2020年草莓音乐节主唱嘉宾Erick、2016超级女声赛区十强歌手叮当等演职人员,与大家一起在温泉池里“造浪”,共同跨年狂欢。

伴随着2022零点钟声响起,价值128800元/晚的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Spa水疗客房(含八早)的终极大奖也“尘埃落定”,市民许先生成为当晚的“超级锦鲤”。他表示,今后要带更多的朋友一起来这里度假、游玩。多份价值2022元的免税积分也幸运送出,辞旧迎新之际,大家喜笑颜开,收获了海口观澜湖馈赠的新年第一份幸运祝福。

据悉,深圳免税集团倾力打造的海口观澜湖免税城“美妆世界”已于2021年12月18日揭幕,集结了近百家知名美妆香化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味生活方式选择,满足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购物需求。此前,免税城也完成了“名酒世界”的焕新升级,打造高端免税酒水集群高地。未来,深圳免税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将不断加强品牌合作、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国企动能,助力海南自贸港、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据介绍,海口观澜湖“虎虎生威”温泉篝火跨年元旦电音派对是2021第二届海南温泉文化旅游节暨全民健康季的“重头戏”之一,本届温泉文化旅游节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共同主办,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至2022年3月31日。经过升级的温泉谷标志性网红打卡活动、温泉美食节、玩转观澜湖、BBQ爬梯夜、拍摄“温泉+”主题推广Vlog、温泉交友狼人杀、温泉彩色酷跑、虎虎生威温泉篝火派对八大品牌活动贯穿始终。另外,本次跨年元旦电音派对也让海口观澜湖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资源整合、文旅合力”的方式,赋能岁末年初旅游旺季,为刺激拉动海南旅游消费市场作出的企业贡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