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一男子坐在行驶中的敞篷轿车后座顶部打电话......

危险!一男子坐在行驶中的敞篷轿车后座顶部打电话......

2022-01-01 17:23:3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1日消息(记者 龙灿)12月29日,三亚交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鹿岭路口有一男子坐在行驶中的敞篷轿车后座顶部,还接打电话,十分危险,希望三亚交警严查,并提供了行车记录仪视频佐证。

接到举报后,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迅速进行调查核实,并将当事人关某富(男,31岁)传唤至交警岗亭接受调查。

在证据面前,关某富承认了其12月28日11时27分许在鹿岭路口实施不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称其当日由于天色较晚,见道路上车辆较少,行驶缓慢,出于好奇心做出了该行为,并保证以后不会再犯,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50元罚款的处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