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2022-01-02 08:54:4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2022消博会100天倒计时宣传片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日消息2022年1月2日,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

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消博会”)将坚持“精品路线”定位,突出全球新品首发首秀首展,打造成为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内外市场相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回流、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截至目前,2022消博会全球招展工作基本完成。本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将从首届的8万平方米扩至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从首届的6万平方米增加到8万平方米,境外品牌参展面积占比从首届的75%增至80%。法国将担任2022消博会主宾国。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包括省区市馆1.4万平方米和新增设的国货精品馆6000平方米。国货精品馆将突出展示国内消费精品和老字号,为更多国内消费精品提供展示交易平台和“走出去”新机遇。

2022消博会将实现100%特装展示,并突出绿色搭建。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在展会期间发布全球最新产品和最新款式,展会国际化程度、首发首秀首展数量将进一步提升,成为引领全球消费时尚的重要平台。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