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安走进村镇开展“两站两员”培训 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东方公安走进村镇开展“两站两员”培训 筑牢农村交通安全防线

2022-01-31 17:29:03 编辑:郑裕娇 来源:东方交警
评论:0 点击量:0

为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推进农村道路交通“两站两员”建设,1月30日上午,根据省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东方市公安局联合感城镇政府开展交通安全劝导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民警全面细致地向农村劝导员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围绕“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手把手对农交安APP使用进行教学,使劝导员熟悉劝导工作和基础信息的录入。同时,组织劝导员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和规范用语,对劝导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状况进行模拟演练,进一步加强劝导员文明用语的使用和自身安全防护能力的提升。

下一步,东方市公安局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农村交通安全守护,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