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交警持续严查酒驾 公示79名酒驾人员名单

海南交警持续严查酒驾 公示79名酒驾人员名单

2022-02-06 17:33:35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2月6日消息:(记者 金马)针对节日期间全省各地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多发的现象,2月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再次部署动员,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的形式,继续在全省组织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

为震慑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警示教育广大驾驶人,省交警总队向社会公示2月5日全省查处的79名酒驾醉驾人员名单。

省交警总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海南交警将继续曝光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和事故案例,提示广大驾驶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不但会被交警查处,被罚款、吊销驾照、拘留,甚至坐牢,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害人害己,终生后悔!

附件:

海南交警公示一批酒驾醉驾人员名单(2月5日).docx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