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公安持续发力 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

东方公安持续发力 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

2022-02-25 21:53:09 编辑:郑裕娇 来源:东方市公安局
评论:0 点击量:0

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和社会安全稳定,东方市公安局始终保持高压严打赌博违法犯罪,坚持露头就打,主动出击,2022年2月22日,成功打掉一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赌人员9名,查扣赌具扑克牌一副,赌资11668元。

东方市公安局八所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八所镇解放西某老爸茶店内有人赌博,该所迅速出击,联合特巡大队猎鹰中队于2022年2月22日22时许,成功打掉该赌博窝点,抓获涉嫌赌博违法嫌疑人蔡某林、蔡某飞、陈某民、蔡某发、邹某生、陈某军、徐某、蔡某伟、黄某荣等9人,现场查获赌具扑克牌一副,赌资11668元。

经询问,蔡某林、蔡某飞、陈某民等九名违法嫌疑人对以“50K”形式赌博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依法对蔡某林、蔡某飞、陈某民等9名赌博违法嫌疑人处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东方公安持续发力 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