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两类普通高中学生需补充建立考籍

海南两类普通高中学生需补充建立考籍

2022-03-15 18:55:02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评论:0 点击量:0

据海南省考试局消息,我省2023届(2020级)、2024届(2021级)普通高中学生将于今年7月7日—8日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两类学生需补充建立考籍。

具有本省2023届、2024届普通高中学籍但尚未建立考籍(或虽已申报建立考籍但因材料信息不完整而尚未通过审批)的学生,以及已在我省普通高中学校就读,但目前尚未获得本省普通高中学籍的2023届、2024届学生,应于4月1日前向就读学校提交《海南省××××届普通高中学生补充建立考籍申请表》、本人身份证、本人及法定监护人的户籍材料。未参加本省中考和尚未获得本省普通高中学籍的学生,须提交经省教育厅批准确认学籍的书面材料。省外转入的学生,须提交经转入学校和市县教育局基础教育部门批准转学并盖章的《学籍基本信息卡》。

此外,2023届、2024届学生考籍建立后,因转学、休学、留级、复学等情况,需要对考籍号、就读学校等信息作相应变更的学生,可申请办理信息变更手续;本人或法定监护人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及户籍所在地等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有误的学生,可申请办理信息更正手续。

4月6日至5月6日现场采集考生本人的电子照片,采集地点为考生本人所就读中学。省考试局提醒,不采集电子照片者将不允许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