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海南琼中女足4:1战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

捷报!海南琼中女足4:1战胜陕西长安竞技女足

2022-03-19 21:24:25 编辑:周琪 来源: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微信公众号
评论:0 点击量:0

3月19日,琼中女足迎来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9-16名排位赛的第一场比赛,常规时间里双方1:1战平,经过点球大战,琼中女足最终以总分4:1战胜陕西长安竞技队。

图片

比赛过程中,2022年女甲“新军”琼中女足面对劲敌2021年女甲联赛冠军陕西长安竞技女足,表现出了初出茅庐的锋芒和久经沙场的坚韧。

图片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互交白卷,战成平局;下半场开局不久,第60分钟,琼中女足队员曾庆庆率先在战局中抓住机会,帮琼中女足先攻入一球,为球队取得了领先。但随后不久,琼中女足吃到了一张红牌,场上局面变成10对11。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抓住场面优势,大举进攻,琼中女足艰难防守,忙中出错,在罚球区手球犯规,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点球将比分扳平。琼中女足在比赛的最后十几分钟里顶住了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的猛攻,常规比赛时间里双方1:1战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图片

在点球大战中,琼中女足守门员表现神勇,扑出了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的两粒点球,另一轮点球中,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的点球在压力下踢飞,琼中女足守门员南洋在三轮点球中力保琼中城门不失。琼中女足则将球全部罚进,本场比赛点球只进行了三轮,琼中女足以3:0战胜了陕西长安竞技女足,总比分4: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图片

纵观全场比赛,女甲“新军”琼中女足面对强敌,秉承了琼中女足不畏强敌,勇于拼搏的精神作风,从开场战到终场哨响,并以一场胜利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一轮9-12名的排位赛将于3月22日上午10:00进行,琼中女足将对阵上海求盛东华,让我们共同期待琼中女足的精彩表现。

来源:琼中足球 奔格内琼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