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车间内设员工宿舍,洋浦一造船被消防临时查封

工厂车间内设员工宿舍,洋浦一造船被消防临时查封

2022-03-25 22:06:4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25日消息(记者 李祺)近日,洋浦消防救援支队依法对保税港区一家造船厂车间内设置的职工宿舍和厨房进行了临时查封。

支队监督人员在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过程中,发现海南康和船业有限公司在其造船车间内设有员工宿舍和厨房,生产、储存、经营其他物品的场所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如不及时消除隐患,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支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对设置在该场所内的员工宿舍和厨房进行了临时查封,并责令该场所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火灾隐患。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