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防火 宣传先行|洋浦消防扎实开展清明防火宣传

清明防火 宣传先行|洋浦消防扎实开展清明防火宣传

2022-03-30 11:27:4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30日消息(记者 李莎)清明将至,恰逢夏季风干物燥,祭祀活动增多,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事故。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洋浦消防与媒体相联合,深入乡村,走街串巷,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有力的宣传氛围。

宣传人员借助户外LED电子显示屏等载体点位多、受众面大的宣传优势,循环滚动播放消防安全公益广告、消防安全知识提示,并携带消防宣传册、消防宣传海报等宣传品发放给过往群众,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在扫墓过程中,遵守防火安全管理规定,禁止野外烧荒、随意焚烧。

此外,消防利用媒体,向群众宣传防火理念,强化防火意识。最大范围宣传清明防火理念,最大限度降低人为林火的发生。

洋浦消防提醒广大市民:时刻紧绷“防火弦”,扫墓不忘防火知识,回家路程注意安全,消防切忌不可麻痹大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