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货车凌晨突然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澄迈:货车凌晨突然起火 消防及时扑救

2022-05-07 09:21:2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7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陈焕林)5月7日凌晨5时02分,位于澄迈县老城镇金马大道京东物流园有一辆停放的货车突然起火。澄迈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老城消防特勤站赶赴现场救援。

05时11分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现场的情况为:一辆装载家用电器(空调、冰箱)的货车车体部位及电器着火,由于燃烧的货车靠近堆放货物的仓库,已引燃了仓库内部分堆放的家用电器,倘若不及时扑救,火势蔓延,后果不堪设想。

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迅速下达两个班出一支泡沫枪和一支水枪对着火货车及仓库内容部分引燃货物进行灭火。由于扑救及时,火势很快被控制,货车火焰率先熄灭。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战斗,所有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救援人员对着火部位持续冷却,现场组织排查余火消除隐患。06时54分,在确认货车再无复燃的可能后,消防救援人员返回归队。

据了解,报警人称发现货车电瓶部位先冒烟,后发现明火。因消防员扑救及时,火势很快被控制,仓库内部过火面积约为20平方米,火灾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货车起火原因尚不明确,具体情况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