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深夜起火 东方消防成功处置

“大风车”深夜起火 东方消防成功处置

2022-05-07 12:29:4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7日消息(记者 李莎)5月6日22时,东方市新龙镇下通天村附近风力发电机起火!东方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消防站5辆消防车、24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并调派富岛专职队1辆62米高喷车4人前往现场增援,支队全勤指挥部随警出动。

由于海边风力大、起火的部位位置较高,火势异常凶猛,熊熊燃烧的火焰数公里外也能看的异常清楚。

23时00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现场为海南东方高排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17号风机机舱着火,燃烧机舱坠落物导致地面树林有多处杂草起火。

了解现场情况后,指挥部立即做出战斗部署:一是设立警戒立即疏散周边围观人员防止高空坠落物伤人,并设置现场安全员,观察现场救援环境;二是利用城市主战车出枪扑救地面杂草火;三是利用62米举高喷射车扑救发电机舱明火。

经过紧急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