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开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定安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开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5-18 15:43:20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18日消息(记者 李莎 定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槐炜)5月17日,定安县组织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开展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扎实推进“能力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定安人才服务水平和能力。

此次培训由具有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的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县人社局和县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主讲,采用现场讲课、实务操作、互动答疑等方式进行培训,为学员们讲解高层次人才认定、人才住房补贴、医疗保障、子女教育、人才落户、人才购车等人才政策,让受训学员深入掌握高层次人才服务的各项工作要点、业务知识、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定安县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参加此次培训学习收获很大,不仅锻炼了党性修养,还增强了工作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才服务,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定安发展扛起责任担当。”定安县塔岭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成赛鹏说道。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将围绕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业务范围,采取“现场讲解+情景模拟+实战比赛”的方式开展培训活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