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宠粉主题活动来袭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诠释“以爱之名”

“520”宠粉主题活动来袭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诠释“以爱之名”

2022-05-20 19:04:0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20日消息(记者 雅萍 通讯员 胥圣兰 陈夏妮)5月20日当天,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GDF 520宠粉日”为主题,举办多场会员专享活动,多举措促消费,不断深挖消费潜力,“以爱之名”掀起新一轮免税购物消费热潮。

“今天520,我们以爱会员、爱粉丝的名义,开展GDF免税城VIP室奢宠首享活动,旨在为GDF会员提供一对一的VIP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感,使其感受免税城高端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升GDF免税城的形象和知名度,从而更进一步刺激海南离岛免税的消费增长,”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

GDF免税城VIP室奢宠首享 优质高端服务持续提升

据了解,GDF免税城VIP室奢宠首享活动将为广大会员带来轩尼诗酒水品鉴、奢宠SPA护理、花艺体验、专业上妆、轻松换装等VIP专场活动,会员可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预约,在VIP室享受全面优雅的轻奢生活方式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感受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对一的VIP专属贴心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在各个专柜正专注地挑选自己心仪免税商品的顾客和游客,新启幕的GDF免税城VIP室也吸引了大量的会员预约参与专享活动。来自海口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得知今天海控全球精品有会员的专属活动,就约着闺蜜一起来参加,整个活动安排得很丰富,特别是花艺体验和高端SPA护理,都非常专业,体验非常棒,完全想象不到这是一家免税店能提供的高端服务。”

优惠力度持续叠加520主题活动加速消费市场回暖

为了进一步拉动消费,今年520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推出了多项优惠促销活动,记者看到,现场举办的“520爱心气球礼&消费抽奖礼”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手持气球在店内打卡拍照,在结账柜台前,使用政府发放的消费券核销码进行结算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负责人介绍,为给游客更多实惠,GDF免税城推出了“520爆品秒杀”、“当520遇上超级周末”、“520浪漫套组”等主题促销活动,游客可享受全场低至5折、超爆品限时秒杀等系列优惠,加速消费市场回暖。

“最近免税商品的优惠力度大,还能叠加政府发放的消费优惠券,价格相较之前优惠很多,今天又刚好是5·20,一些优惠活动叠加起来感觉特别实惠!”5月20日,市民王女士赶在出差前来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买了不少自己心仪的香化商品。

水瓶座LGDF奢奥荟重磅启幕 丰富精品类轻奢品牌

除了各种主题活动外,今年520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的水瓶座L层GDF奢奥荟也如约而至。此次520期间开业的GDF奢奥荟占地面积近3000平米,以轻奢产品为主打,引进了HUGO BOSS、JIMMY CHOO、LANVIN、VERSACE等国际大牌,品类涉及服装、箱包、首饰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购物选择。同时在开业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别出心裁的为广大旅客铺设了水瓶座1层通往L层GDF奢奥荟的“花海廊桥”,让广大旅客可以在此拍照打卡,诠释“花语代表我爱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以爱之名”的美好购物体验。

践行企业社会担当 一起“守护安全守护爱”

作为海南省属国企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员,一直以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践行企业的社会担当,今年继续强化警民共建合作,再次在海口国兴大道日月广场路段举办公益主题爱心斑马线活动。此次活动以“守护安全守护爱”为主题特色,斑马线上呈现的“爱海口”字样和红白相间的斑马线展现了省会海口“城市活力”的同时,也提醒过往机动车驾驶员,珍爱生命,文明驾驶。

除此之外,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爱心斑马线的沿途,向等红灯、佩戴头盔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派发印制有“网络交友带你赚钱是诈骗”、“出租、出借银行卡或者支付账户是违法”等反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的口罩,通过这一细微的举动,让反诈宣传传遍海口的大街小巷,深入人心。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加入到全民反诈的宣传工作当中,坚决扛起企业担当,为诚信海南、平安海南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