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三亚” 丨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开幕!

“心动三亚” 丨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开幕!

2022-05-20 21:52:5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5月20日消息(三亚新闻中心记者 李进秋)心动三亚,情满鹿城。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三亚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建设,塑造三亚旅游目的地品牌形象,5月20日,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心动三亚”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在鹿回头风景区正式启动。

海南省文化和旅游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上台共同启动“心动三亚”首届城市旅游节,“520”鹿城心动夜跑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以“心动”为关键词,结合创意启动装置精心搭建潮玩舞台。以城市旅游节宣传片、系列优质活动日历及“心动之城长线活动计划”等内容引爆全场热情。夜跑过程中,选手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沿途欣赏、打卡浪漫的三亚夜景。本次夜跑活动点燃城市活力,吸引众多市民游客的关注,有效推广了全民健身理念。

“520”之夜,市旅游推广局在鹿回头景区还设置了“卡路里大作战”主题市集,包含传统美食、新派风味、特色潮饮、文创好礼、免税购物体验等多元内容,并配以丰富的运动类互动游戏体验。当晚,市民游客纷纷表示,能够一边在鹿回头风景区欣赏三亚浪漫的夜景,还能同时体验特色美食、本土文化,并参与夜跑活动强身健体,为三亚“点赞”!

据悉,“心动三亚”首届城市旅游节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三亚特色旅游文化、产品资源,以多元化活动形式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做足“放心消费”文章,拉动暑期旅游市场,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接下来的5月到9月时间里,三亚市旅推推广局将集结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打造文旅消费惊喜与优质的三亚旅行体验。例如,在后续4个月的时间中,三亚城市旅游节将有“潮玩潮买”、“童趣三亚”、“不夜鹿城”等多主题丰富活动落地,包括音乐节、亲子游、创意集市、水上游玩免税购物福利等特色玩法,丰富三亚旅游文化消费模式,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助力国际旅游胜地打造,让市民与游客在多彩的活动中,享受在三亚的美好城市生活。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