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抽水设备案 3人被抓获

儋州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抽水设备案 3人被抓获

2022-05-26 08:37:5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5月26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潘海明 范耀文)5月26日,记者从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七支队获悉,儋州市公安局海头海岸派出所快速出击,24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抽水设备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追回9台被盗的柴油抽水机和3台离心泵。

4月15日早上,海头海岸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农户报警称:自家农田抽水设备在半夜被盗,地里几百亩辣椒、火龙果等农作物如得不到及时供水将会枯死。

案件发生后,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多方面的调查,民警发现海头镇某村村民符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锁定了符某某的藏匿地点。4月16日上午,民警在儋州市海头镇某村将犯罪嫌疑人符某某抓获,当场在符某某家中找到一批被盗的抽水设备。

经审讯,符某某对伙同陈某某和符某盗窃农田抽水设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4月17日,派出所举行被盗财物集中发还仪式,向群众发还了追回的9台被盗的柴油抽水机和3台离心泵。4月19日,陈某某和符某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经儋州市公安局批准,符某某、陈某某和符某3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