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警”相随 海南海岸警察为端午小长假保驾护航

端午“警”相随 海南海岸警察为端午小长假保驾护航

2022-06-04 09:43:5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6月4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李小鹏)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飘香,大街小巷处处弥漫着节日的味道,当大家准备享受假期或在家团聚吃粽子时,坚守一线“不打烊”的海岸警察以责任为粽叶,以服务为馅料,用担当包裹出一个大大的“平安粽”,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平安度过端午小长假保驾护航!

端午节前夕,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一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统一部署,专门召开会议,对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强调部署。6月3日端午节当天,各基层海岸派出所动态部署警力,累计出动治安巡防警力500余人次,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以及大型活动、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好处置各类突发情况准备。

围绕各类安全隐患,深入开展社会面清理清查,累计检查娱乐场所、酒店旅馆、出租房屋等200余处,推动落实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3处。加强节日活动安保,提前与活动主办方对接,协同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白沙门公园海滩洗龙水”等6场活动安保任务,确保活动绝对安全。

强化船舶岸线管理,做好岸线港口防风防汛工作,共开展沿海岸线巡逻30余次,检查各类船舶353艘次、船民438人次。针对近期雷暴大风和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较多的情况,积极宣传引导渔船民做好安全管理,督促沿海景区企业加强景区旅游、水上项目安全防范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