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交警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7日凌晨共查获酒驾醉驾17起

三亚交警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7日凌晨共查获酒驾醉驾17起

2022-07-08 16:50:47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8日消息(记者 庄越 通讯员 张海哲)为切实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重点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酒驾醉驾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遏制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事故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7月7日凌晨,三亚交警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在各辖区内组织开展酒驾、醉驾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路管员结合辖区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突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合理部署警力,采取定点设卡、“不定时、不定点”流动巡逻和蹲点观察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在检查过程中,交警路管员还积极向广大驾驶人宣传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人次、警车25辆次,共检查各类过往车辆2159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9起。共查获酒驾醉驾17起,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施了有效打击,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