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盗窃逃到三亚 两地警方联合抓捕

两男子盗窃逃到三亚 两地警方联合抓捕

2022-07-20 11:52:10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20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冯谋瑞 徐有才)7月20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四支队获悉,三亚市公安局西岛海岸派出所协助海口警方在西岛社区抓获2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2部。

近日,西岛海岸派出所根据线索得知,在西岛社区内有涉嫌盗窃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掌握情况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展开调查。经深入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方某相关情况信息。在充分掌握嫌疑人日常活动轨迹后,该派出所迅速联合海口警方在西岛某民宿客房内,将2名犯罪嫌疑人陈某、方某成功抓获,现场追回被盗苹果手机2部。

据悉,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方某于6月13日在海口市某手机店内涉嫌盗窃苹果手机4部,价值约23000余元。作案后,2名犯罪嫌疑人于6月14日潜逃至三亚。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方某已移交海口警方处理。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