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发布通告!东方市11人涉嫌危险驾驶罪,请尽快投案自首

警方发布通告!东方市11人涉嫌危险驾驶罪,请尽快投案自首

2022-07-21 12:19:3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敦促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市公安局党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践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夏季打击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深入打击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现对在交通事故处理、交通违法处理案件中因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的11名犯罪嫌疑人员发布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上11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务必在2022年7月30日18时前,主动到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投案自首。

二、违法犯罪嫌疑人的亲友应当积极规劝其尽快投案自首,经亲友规劝、陪同投案的,或者亲友主动报案后将违法犯罪嫌疑人送去投案的,视为自动投案。

三、对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投案自首的,公安机关将依法采取有力措施将其缉捕归案,从严惩处。

五、投案电话:

18889202777(事故处理中队邢警官)

13617560504(违法处理中队梁警官)

特此通告。


海南省东方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7月21日

  名单如下: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