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27人深藏民宅赌博  警方发现一窝端

东方:27人深藏民宅赌博 警方发现一窝端

2022-07-21 15:23:13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21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曾群飞 陈斌)7月21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六支队获悉,7月5日,东方市公安局板桥海岸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并查处一起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27人。这是该支队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的一个缩影。

7月3日22时30分许,板桥海岸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板桥镇利章村北二路一民宅内有人以“红钱”的方式进行赌博。发现这一情况后,派出所随即组织民警开展抓捕行动。

“警察!别动!”抓捕现场是在一个二层居民房的二楼。房子周边除了道路、水田外,相邻的还有一栋同样是二层楼的民宅。见到民警,参赌人员顿时一哄而散,有的爬上了楼顶,有的躲进了柜子,有的藏进了床底,更有甚者借助二楼的雨棚爬到了隔壁的民宅,但终究难逃法网,被现场民警一一发现并控制。

期间,民警现场扣押赌资31000余元,赌具“红钱”10枚。7月4日凌晨,民警依法传唤27名违法嫌疑人到东方市公安局办案中心接受调查。经询问,27名违法人员均对其赌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经东方市公安局批准,公安机关依法对27名赌博违法行为人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

警方提示:娱乐有度,远离赌博。赌博危害巨大,小则损失钱财,大则家破人亡,对参赌人员身心、工作、生活和家庭危害无穷。广大群众如发现相关涉赌线索,请及时拨打110电话举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