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娃品牌在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期间举办180周年招待酒会

丽娃品牌在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期间举办180周年招待酒会

2022-07-30 14:14:3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7月30日消息:7月28日晚,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重点配套活动之一的“丽娃180周年招待酒会”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举行。

丽娃游艇于1842年在意大利伊塞奥湖边的萨尔尼科小镇诞生。2000年5月,丽娃成为了法拉帝集团的一员。2012年,中国潍柴集团成为法拉帝集团最大股东,历经十年耕耘,助力丽娃游艇品牌推向如今的地位,成为全球高端游艇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酒会上,主办方在游艇展主舞台的大屏幕上播放了由三位国际巨星及多艘丽娃游艇联合主演的微电影《丽娃:各显神通》,吸引了全场目光,展示了丽娃游艇的独特魅力。酒会渐入高潮时,主办方还在现场全球首映一部短片,发布了丽娃180周年限量版游艇——“Anniversario”。2022年诞生的她,向1962年问世的著名型号Aquarama致敬,生动地展现了丽娃品牌永葆品牌活力的秘诀。

“这是专属于丽娃180周年庆的夜晚,是品牌及其中国伙伴们举杯同庆的夜晚。”法拉帝集团亚太区销售及市场总监Fabiomassimo Discoli表示,选择在第二届消博会游艇展现场举办这场活动,是因为海南是中国游艇文化的风向标,始终引领着中国游艇市场潮流。未来,丽娃将努力为全球造船史书写下一个180年的精彩篇章。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