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东站派出所立足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海口东站派出所立足岗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8-08 12:27:22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8月8日消息(通讯员 陈丽)连日来,海南省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海口铁路公安处海口东站派出所闻令即动,迅速成立“战疫先锋队”,全体民警坚守岗位、奔赴“疫”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疫情之下,海口东站客流明显减少,但海口东所民警丝毫不敢懈怠,他们立足重点卡口管控,建立安全宣传、联防联控、应急处置机制,全力协作铁路客运、防疫部门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重点旅客筛查核查等工作;他们加强站区巡查防范,穿梭在海口东站的角角落落,全力守护铁路和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展现公安铁军的使命担当。

“各位旅客朋友们不要着急不要紧张,请大家保持好一米间隔距离,配合核酸查验。”在海口东站广场核酸检测点,核酸检测的群众排成长龙,海口东所民警穿戴好执勤装备,佩戴好防护口罩,配合防疫部门忙碌地维持现场秩序,耐心的为旅客解释防疫政策,稳定旅客的焦灼情绪,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阵地。海口东站派出所将始终坚守一线,严格执行防疫工作要求,抓严抓实防疫措施,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