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快制快 海医一附院三天主持建设三家酒店式方舱医院

以快制快 海医一附院三天主持建设三家酒店式方舱医院

2022-08-12 18:50:2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8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天琦)8月8日上午12时,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到海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紧急驰援三亚的任务。

13时30分,医院党委王继浩副书记和护理部白芳副主任组成先遣队出征三亚,策划酒店方舱医院开舱工作;

16时30分,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64人和7台各型车辆出征三亚;

22时15分,医院99名医护人员配备全套防护物资出征三亚。

在这支队伍中既有援沪、援鄂战友的面孔,也有年轻医护的身影,他们积极参与抗疫第一线工作,与时间赛跑,与病毒竞速。

8日23:56,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持的第一家酒店方舱医院开舱;

10日01:00,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持的第二家酒店方舱医院开舱;

11日05:00,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持的第三家酒店方舱医院开舱。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援助三亚抗疫先遣队紧急出发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整装待发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99名医护人员配备全套防护物资出征三亚

医护人员对酒店后勤人员开展院感培训

入舱

入舱

华宇酒店方舱医院开舱

天域酒店方舱医院开舱

王继浩副书记与省督导组交流

赵振强副院长指导酒店方舱医院物资工作

护理部白芳副主任与湖北医疗队交流

有一种速度,叫争分夺秒。

有一种力量,叫同心战疫。

疫情面前,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队全体成员闻令而动,逆行出发,必能不负重托,打赢海南抗疫攻坚战。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