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海报带你学习,如何发挥好报战况察舆情正视听鼓干劲作用!

一组海报带你学习,如何发挥好报战况察舆情正视听鼓干劲作用!

2022-09-02 20:25:34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9月2日消息:9月1日,省委书记、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晓明在海口市调研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和采编人员,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慎终如始的战斗姿态,到战场上去、到群众中去,进一步发挥好报战况、察舆情、正视听、鼓干劲作用,再接再厉,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在海南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中,新闻舆论工作者既是“战地宣传队”“前线侦察兵”,也是“群众工作队”,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报战况”

做好新闻发布工作,及时、准确、公开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和成果。

“察舆情”

收集社情民意,主动发现问题,补好短板漏洞,积极回应社会关切。

“正视听”

第一时间推送报道权威信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鼓干劲”

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真正让群众成为疫情防控的主角,做到上下同欲、齐心协力,汇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力量。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