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打击犯罪“两不误”  琼海公安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疫情防控打击犯罪“两不误” 琼海公安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09-05 08:48:3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9月5日消息(记者 李祺 通讯员 吴凡 陈彬)9月5日,记者从海南省公安厅海岸警察总队第三支队获悉,疫情期间,琼海市公安局潭门海岸派出所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8月11日15时23分,潭门海岸派出所在工作中接到线索称,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通缉的诈骗百万元的在逃犯罪嫌疑人田某,驾驶车辆在琼海市潭门镇出现。

接到线索后,潭门海岸派出所立即开展核查抓捕工作,并于8月11日15时许,在潭门镇日新村委会疫情管控道路卡点处,将田某驾驶的车辆截停,在做好疫情保护措施的前提下,依法传唤其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田某对其以能帮忙摆平事情为由,诈骗贾某人民币一百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赃款已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