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晒晒你的成绩单”发布活动

定安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晒晒你的成绩单”发布活动

2022-09-07 21:57:21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9月7日消息(记者 李莎 通讯员 黄荣海)9月7日,定安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晒晒你的成绩单”发布活动,部分镇、单位晒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成绩单。

发布活动上,县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住建局、资规局、龙湖镇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本单位实际,向大家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媒体代表就教育提升发展、公共卫生防控救治、服务企业、项目重点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

定安县在项目强县的工作中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发挥党建引领,把“支部建在项目、让党旗飘扬在工地”,为广大群众办了一桩桩实实在在的好事实事。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