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地方金融组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海南地方金融组织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2-09-19 17:44:0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贵台、视听海南客户端9月19日消息(记者 李莎)自今年8月我省疫情爆发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抗疫号召下,我省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区域性股权市场及各类交易场所、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商业保理公司、地方资产管理公司等地方金融组织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一线的抗疫工作中,加大对受困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支持,为早日战胜疫情积极贡献力量。

全省地方金融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加入志愿者行列,投身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派出志愿者百余人次,绝大部分下沉至三亚、乐东等重点涉疫区防控一线。

疫情爆发以来,各地方金融组织纷纷捐赠食品、矿泉水、帐篷、防暑用品等累计超过百万元,改善一线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各地方金融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金融服务,加大对因疫情受困的中小微企业、个人和“三农”客户的扶持,并进一步降低了融资费率。通过建立服务快速响应机制,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的方式完成业务审批。8月以来,累计为受疫情影响客户办理展期业务逾亿元,减免客户融资等各项费用近50万元,切实缓解了中小市场主体的经营压力。

志愿者在行动

物资捐赠暖人心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