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万人次观看!海南省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惠企政策直播

30余万人次观看!海南省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将持续开展惠企政策直播

2022-09-29 13:21:18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为推动政策宣介企业全知晓、园区全覆盖、社会全普及,9月26日下午,海南省营商环境专班办公室联合省旅文厅、省工信厅举办“营”在自贸港——助企纾困财政奖补政策直播专场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官方抖音号“海小二”,以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等多个平台同步直播,对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奖补资金、体育赛事奖补资金、旺工淡学等政策现场解读,指导企业通过“海易兑”平台实现惠企政策兑现,共吸引了30余万人次观看互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直播活动前后还通过新华社、人民网等央媒、省内媒体持续扩大宣传,截至9月27日下午,浏览量450余万次。

专班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擦亮宣传品牌,联合多个部门,持续开展助企纾困政策解读和服务企业活动,把政策送上门、把服务做到家,让企业实实在在受益。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