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港正青春!海南12种“青年力”手绘漫画新画卷!

自贸港正青春!海南12种“青年力”手绘漫画新画卷!

2022-10-16 07:19:00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推出《自贸港正青春》新时代海南青年图景手绘漫画长卷短视频,通过描绘海南青年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工作瞬间和精神风貌,来刻画出吸引力、守护力、生长力、汇聚力、消费力、吸金力、探索力、建设力、科研力、服务力、创新力、战斗力共12种海南“青年力”,将海南朝气蓬勃的发展景象变成生动画卷的艺术实践,展现了人才赋能为海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各行各业的年轻面孔,与自贸港的建设发展“同频共振”,他们正以当仁不让的青春力量让海南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他们正以敢想敢拼向前闯的奋斗足迹,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制作:谢君 黄林杨 袁人强 谢振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