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这十年①|代晓龙:打造世界一流医疗科技创新平台

我的这十年①|代晓龙:打造世界一流医疗科技创新平台

2022-10-15 17:08:15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0月15日消息(记者 李祺)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海南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兼程、砥砺奋进,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我的这十年》特别报道,围绕10个重点行业/领域、10个党员代表,用镜头展示十八大以来,海南基层党代表履职以及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第一集我们一起来认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真研转化处副处长代晓龙,跟着他的步伐一起走进这个将“为人民服务”贯穿在整个工作中的我国唯一的“医疗特区”,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勃勃生机。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