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实验舱即将发射,相约铜鼓岭观山海,见证中国航天伟大时刻!

梦天实验舱即将发射,相约铜鼓岭观山海,见证中国航天伟大时刻!

2022-10-25 16:31:33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0月25日消息(记者 温静)据悉,梦天实验舱已安全运至文昌航天发射场,初步计划将于10月31日下午(以官方最终公布时间为准),由长征五号B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梦天实验舱发射升空与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对接,中国空间站建造将全面完成,国家太空实验室建成。为预祝梦天实验舱成功发射,铜鼓岭景区推出了航天观礼票,可提前到“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平台预订。

海南铜鼓岭景区毗邻文昌航天发射场,是海南岛东端的制高点,居高临下一览无遗,有着先天的地理优势,是观看火箭发射的首选C位。铜鼓岭也是海南岛东端著名的临海山岭,三面环海,植被丰茂,拥有热带常绿季雨矮林生态系统,山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年平均温度约25℃。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观赏热带雨林中的珍稀动植物,欣赏绝美的山海风光,还可以眺望文昌航天发射场的雄伟壮丽,观看火箭发射升空的壮观,见证中国航天伟大时刻!

此次火箭发射是在白天,趁着秋高气爽,和家人朋友相约一起来铜鼓岭享浪漫之秋,见证祖国航天事业的辉煌成果,感受星辰大海的魅力。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