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成功开通海口=成都航线

南航成功开通海口=成都航线

2022-11-22 15:55:21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1月22日消息(新闻频道记者 杨奕涵 通讯员 陈则重 纪巧珠)11月21日9时,南航CZ6557航班顺利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成都双流机场,这标志着南航海口=成都(双流机场)航线顺利开通。该航线搭建起了海南岛和巴蜀地区的空中桥梁,进一步满足旅客们个性化出行需求。

南航新开通的海口=成都航线,航班号为CZ6557和CZ6558,由空客A320系列飞机进行执飞,每日一班往返,上午9时05分从海口起飞,11时25分到达成都;中午12时40分从成都起飞,下午15时10分返回海口。

成都作为历史悠久的古城,丰富的自然、人文底蕴和琳琅满目的美食一直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的游客。海口=成都航线的开通,是南航对海南始发航线网络发展的重要布局,进一步补充南航在西南地区的航线网络结构,同时也为海南自贸港全方位航空网络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

新航季,南航还加密了三亚=哈尔滨、三亚=沈阳、三亚=长春等海南往返东北的直飞航班班次,优化开通了三亚=珠海=义乌等航线,便捷旅客顺畅出行,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