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旅免税城荣获三亚“十大文旅消费标杆地”称号

三亚海旅免税城荣获三亚“十大文旅消费标杆地”称号

2022-12-01 09:29:36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日消息(三亚新闻中心记者  李进秋)11月30日上午,2022年三亚市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系列评选活动在三亚举行颁奖典礼。三亚海旅免税城荣获“十大文旅消费标杆地”称号,是免税行业唯一一家入选该单元的单位。

三亚海旅免税城于2020年底正式开业,是集免税购物、含税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高端旅游零售综合体。引进、经营超过885个国际知名品牌,其中近200个品牌系首次进驻离岛免税市场,涵盖了手表、首饰、箱包、香水、化妆品、电子产品、进口酒等45大类免税商品。

据悉,三亚海旅免税城外立面将打造沉浸式灯光秀,未来或将成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又一道靓丽风景线。未来将以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为契机,对标世界一流免税运营商,做大做强海南旅投免税业务板块,为高水平、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做出贡献。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