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2022年国企开放日活动在三亚启动

中国旅游集团2022年国企开放日活动在三亚启动

2022-12-01 09:34:17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日消息(三亚新闻中心记者  李进秋)11月29日, “大国顶梁柱 奋进新征程” ——中国旅游集团国企开放日活动在三亚国际免税城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国企成就、传播国企精神,打造国有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平台,进一步展现企业在深耕海南、助推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社会公众对企业的了解。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销售部销售店经理刘智力同志作现场宣讲交流,并为首批参与开放日活动的嘉宾做向导进行了现场讲解。

本次国企开放日活动为期3天,将邀请社会公众、企业员工及家属共同参与,社会公众可通过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官方订阅号进行报名预约,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02日,参观线路涉及参观三亚国际免税城、中免物流中心、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嘉宾还可参与互动交流、登云戒塔等活动。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