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海口18岁以上人群今起可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重要通知!海口18岁以上人群今起可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2022-12-17 21:30:00 编辑:李依凡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2月17日消息(记者 李莎)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总体安排,海口市从今日起正式启动18岁以上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一、目标人群

现阶段,18岁以上人群可在第一剂次加强免疫接种满6个月基础上,到我市各接种门诊开展第二剂次加强免疫。

二、疫苗选择和接种组合

根据《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实施方案》,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均可用于第二剂次加强免疫。优先考虑序贯加强免疫接种,或采用含奥密克戎毒株或对奥密克戎毒株具有良好交叉免疫的疫苗进行第二剂次加强免疫接种。

三、接种门诊(详见附表)。

海口市加强剂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单位一览表(168家)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