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海南设置30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附地址)

春节期间,海南设置30个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附地址)

2023-01-20 15:04:28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1月20日消息(记者 龙灿 通讯员 黄海宁) 春运期间全省交通主干道车流增多为了防止“小事故大拥堵”海南交警联合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各保险公司,实施轻微物损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并设置30个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

目前,海南交警已全面应用车辆损坏轻微交通事故网上快速处理,部分保险公司也已实现网上办理快速赔付,驾驶人只需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按流程提示操作即可。从当事人上传事故现场图片、撤除现场,到保险公司网上定损、理赔,就可办结事故。

1月20日至1月27日,海南省各地交警部门将在高速公路沿线、景点周边道路设置30处春运服务站,部分事故点位派驻保险公司查勘员联合交警部门共同执勤,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可以快速出警、快速处理,保障道路通行畅通安全,为民众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