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政协屯昌县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凌云赵英杰郑渊培到会听取发言 张议文出席

【聚焦两会】政协屯昌县十一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凌云赵英杰郑渊培到会听取发言 张议文出席

2023-02-02 10:17:42 编辑:郑裕娇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点击此处查看视频)

2月1日上午,政协屯昌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8名委员依次进行大会发言,为屯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议应出席委员122名,实际到会115名,符合规定人数。

图片

县政协主席张议文,县政协副主席唐南江、吴云师、刘泽锴、谭之淦,县政协秘书长王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凌云,县委副书记、县长赵英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渊培等县领导,以及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听取委员发言。

图片

会上,8名委员们围绕历史人物文化遗存挖掘保护开发、小微食品加工业集约化发展、农产品网上销售产业发展、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创品牌、健全污水管网夯实发展环境、城市公园基础设施管护完善、中小学校长队伍建设、重症医学科室建设等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县政协委员 张昌隆:建设石硖村廉政教育基地,深入挖掘海瑞文化精神内涵,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传承、展现、弘扬廉政文化,带动廉洁文化教育阵地串珠成链,让廉洁文化建设浸润人心。用好用活廉洁文化资源,推动廉洁教育与文化旅游、美丽乡村建设等深度融合发展,以“廉旅融合”方式助推乡村振兴。

县政协委员 甘盛穆:打造好屯昌“屯长香”区域公用品牌,制定好农产品的标准化,按标准组织农产品生产,培育出更多的“三品一标”农产品,实现屯昌重点农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确保更多屯昌农产品具备网上销售资质,做大做强屯昌农产品网上销售产业。

县政协委员 郑公发:建议我县食品加工园区选址在产城融合区内,划拨面积约200-300亩左右,同时把这片地再划分成5至10亩的小产权地,让有意向进驻的公司或小微企业根据自己能力择地开发经营。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

今日热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