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消防宣传活动

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消防宣传活动

2023-03-05 20:22:54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5日消息(记者 李祺)3月5日,在学雷锋60周年纪念日当天,定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在县城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消防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让消防知识深入人心,推动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活动现场,消防员们打扫卫生,并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常识、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等宣传手册,仔细讲解了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疏散逃生、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安全常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居民对消防安全的知识学习。同时,消防员们还热情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消防安全问题,并提醒广大居民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以预防火灾的发生,为筑牢辖区“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传递正能量,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营造友善奉献、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