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岛旅游公路未正式通车之前 禁止社会车辆进入行驶

环岛旅游公路未正式通车之前 禁止社会车辆进入行驶

2023-03-06 17:25:17 编辑:向贤莉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03月06日消息(海南新闻联播记者 陈明东3月6日,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温馨提示,为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环岛旅游公路在未正式对外通车之前,禁止社会车辆进入项目路线行驶。

据介绍,环岛旅游公路自2021年6月开工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在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项目正稳步推进中。截至3月5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4.3亿元,占预算总额156.3亿元(含环新英湾支线)的66.7%。全线涵洞、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路基交验96.5%,桥梁墩柱完成99%,预制梁完成89.9%,路面下面层完成71.3%,上面层完成31.4%。

为实现环岛旅游公路“2023年6月30日路基段基本建成通车,2023年12月底大桥段建成通车”的目标,目前项目全线正在加紧施工路面、交安、绿化等各项工程,交叉作业人员、设备较多。因项目为非高等级公路,与地方道路交叉多,且均为平面交叉,无法做到全面封闭施工。

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提示:环岛旅游公路在未正式对外通车之前,禁止社会车辆进入项目路线行驶,请市民合理规划行驶路线、提前绕道行驶。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