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公安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

临高县公安局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

2023-03-06 18:38:03 编辑:郑裕娇 来源:海南广电国际传播融媒体中心
评论:0 点击量:0

海南网台、视听海南客户端3月6日消息(记者 李莎)为全面做好“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创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3月3日晚,临高县公安局根据海南省公安厅相关工作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社会面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全体参战民警、辅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深入出租屋、洗浴按摩、宾旅馆、娱乐场所等容易藏污纳垢、滋生违法犯罪的场所进行“突击式”“地毯式”清查,严厉打击涉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加强巡逻防控覆盖率,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不断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形成强大的震慑力。

同时,在临高县重点区域、卡口、路段设立临时检查卡点,仔细盘查可疑人员、车辆、物品,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毒驾、无牌无证车辆、报废超载和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物必检、逢人必查。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涉及危险物品的单位10家,发现整改安全隐患3处,盘查可疑人员305人次,对疑似吸食毒品可疑人员进行尿检150人,检查可疑车辆193辆次。查处1起涉黄行政案件,行政拘留3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中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16起,不系带安全带1起,无反光标识或防护装置2起。有效震慑和净化了临高县社会治安环境,规范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进一步强化了社会治安管控能力,以实际行动保障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