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公安局组织新招录民辅警召开专题党课

东方市公安局组织新招录民辅警召开专题党课

2023-03-22 16:40:30 编辑:郑裕娇 来源:东方市公安局官方
评论:0 点击量:0

为持续巩固深化“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成果,全面提升我局民辅警能力素质,3月21日晚,东方市公安局组织新招录民辅警召开“系好从警‘第一扣’迈稳从警‘第一步’让奋斗的青春不负韶华”专题党课。

党课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等方面教育民辅警在认识上再提升、在标准上再提高、在行动上再发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把岗位工作放在提高自身素质能力的高度,放在个人成长进步的高度,放在为东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把握机遇、珍惜岗位、脚踏实地,迅速实现由人民群众向公安民辅警的角色转换,迈好从警职业生涯的第一步,为东方公安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切实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东方公安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学习、群众、责任、自律”五种意识,始终夯实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服从工作大局、强化集体观念,做到在思想上绝对忠诚、在是非上守正奉公、在工作上执法公正、在生活上严于律己。二是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培养高尚的爱好与道德修养联系起来,对有利于道德修养的则育之,介于有利与不利之间的则节之。三是要把好“家庭廉政、重点岗位、廉政监督”三道关卡,净化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和社交圈,严格遵守从严管党治警各项制度和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自觉用纪律和规章约束自己,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


视听海南台手机客户端